close

我自己本身是鄉下小孩,初到台中工作時已是4年前的事情了,

那時候剛來台中是租公寓式的租套,網路印象中是用群健,

因為自己蠻愛看電視和綜藝節目的,所以選擇了有第四台的群健。

 

後來因為費用太高在加上網路真的很不行,很常會有跑速太慢,看影片都會轉圈圈的情形發生。

(我對網路頻寬不是很懂,只是就使用經驗做分享)

後來約到後轉用中華,畢竟老家一直用的是中華電信,至少品質穩定但價格比較高倒是真的。

那時候我沒加裝MOD,因為工作的關係,通常回到家梳洗完後倒頭就睡,

我開始習慣使用網路來看美國影集及綜藝節目(如果有好看的美國影集也歡迎推薦給我XD)。

 

後來從原本的住套公寓搬到離公司近的社區大樓,在社區的公佈欄上看到密密麻麻的網路業者,每家真的都在比便宜

真的不知道從何選起....而且也不曉得這麼便宜品質到底是如何.....

所以我決定用最傳統也是最有效的方式得到答案!!那就是「問」管理員大哥XD...

管理員大哥跟我說今網不錯,專員也很認真勤跑社區辦活動回饋住戶。

今網寬頻DM.png

這是社區專員傳給我的今網的DM,抖大標題寫著最強....

詢問過後今網平均一個月370,確實比中華電信便宜很多,於是就跟今網約時間來申裝網路。

其實我們社區還有其他更低價的業者,但我為什麼不選呢?

因為我是個網路重度使用者,在我詢問完管理員大哥後我就立馬透過網路搜尋了今網:https://top1.kingnet.net.tw/

不論是在PTT或是其他的論壇上都有蠻多人推薦今網,而且在google的評價也有4顆星,要知道一般的店家要維持4顆星的高水準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啊!

評價傳送門:https://top1.kingnet.net.tw/cmya.html

評論.jpg

其實我原本不想打這篇文章的,但是什麼動機促使我打這篇呢?

因為我剛換今網沒多久後分享器的老毛病又犯了...

於是我打電話給今網客服求助,雖然分享器不是他們家的,但他們還是很細心的替我解答問題,而且還請了在附近的工程師到府幫我檢查分享器情形,

這點讓我蠻驚訝的,服務做得非常周到,他不會讓我感覺裝了之後就對我愛理不理的

可能也是因為我習慣了以前老家使用的中華電信,有時候問題報修時工程師都需要1~2個禮拜才會到府處理的冗長等待。

 

工程師到府後幫我檢查了一下分享器,分享器也用了蠻久一段時間了,他建議我既然家中的網速可以跑到200M(今網幫我們社區免費升速的樣子)那就要買gigabit等級的分享器,

好像是說這樣在連WI-FI時才能跑得更快,剛好今網有提供分享器永久保固服務,只要跟今網買分享器,就能一直幫我維修跟保固,聽起來就很划算阿,

當下沒有猶豫立刻就買了,事後我去查了一下今網賣我的分享器是TP-link C1200等級好像蠻高的,對我來說非常夠用而且是低於市場行情的價格賣我,感覺是接近成本價了吧

而且似乎還是第一家提供分享器永久保固的業者阿!

用到現在也將近快1個月了,沒有什麼問題,看劇看影集玩遊戲都還蠻順暢的,真的很推薦給大家,大家有想要換網路的不仿可以到今網寬頻的官網先了解一下哦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um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